close

《業績-百貨》寶雅H1獲利年增7成,EPS為2.4元
2012/08/21 10:53時報資訊

【時報記者沈培華台北報導】寶雅 (5904) 第二季不淡,上半年財報亮麗,稅後盈餘年增近七成,稀釋每股盈餘(EPS)達2.4元,優於去年同期的1.43元。

寶雅第二季營收約為15.74億元,只比第一季的16.17億元小減2.7%;單季毛利率衝高至35%之上;單季稅後盈餘9117萬元,單季EPS近1元,並帶動上半年獲利創新高紀錄。

寶雅上半年營收為31.91億元,年增約7.5%;毛利率由去年同期的30.99%上升至35.19%;營業利益達2.35億元,比去年同期之1.29億元成長82%;稅後盈餘為2.2億元,比去年同期的1.29億元成長69.76%。

寶雅為小資概念股,鎖定平價美妝及生活用品市場,營運對景氣波動不顯著。

寶雅預計今年展店14家,成為成長動能,加上桃園物流中心將在第三季啟用,可望降低運輸成本,下半年營運預計仍與上半年持穩。法人估該公司今年營收年增上看一成,獲利年增預估可達二成以上。


去年EPS3.7,上半年就2.4元,毛利率也持續增加,全年有機會挑戰5元,短線雖漲多,但長期若回檔仍值得留意,營收成長性優於其他內需股高殖利率內需股

 

5904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寶雅 百貨 零售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冷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