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業績-塑膠》成本降+內需強,F-再生上半年EPS 4.7元
2012/08/16 14:49時報資訊

【時報記者王可鑫台北報導】F-再生 (1337) 上半年營收表現出色,受惠原料EVA成本降低加上內需強勁成長帶動下,第2季合併營收季增33.92%,稅後盈餘4.3億元;累計上半年合併稅後淨利7億4561萬元,較去年同期成長達51.96%,累計稅後基本每股盈餘4.7元。

F-再生第2季合併營收季增33.92%,稅後盈餘4.3億元,季增36.07%;累計上半年合併營業收入淨額27億8573萬元,較去年同期成長約27.26%,營業毛利為41.26%,相較去年同期的37.38%有顯著進步,稅前淨利10億287萬元,較去年同期成長約49.47%.合併稅後淨利為7億4561萬元,較去年同期成長約51.96%;累計稅後基本每股盈餘為4.7元。

F-再生第2季發泡量超逾過9萬立方米,較第1季成長約3成;下半年預計再增加8機台,使總機台數達40台,年產能可望由去年的28萬立方米,拉高到36萬立方米;此外,明年成長動能則來自江蘇廠,年產能為20萬立方公尺,分3年陸續開出,明年將有8萬立方米產能投產。

此外,F-再生為使後續擴產計畫可順利進行,日前董事會已決議通過1650萬股現金增資,以及發行總額上限新台幣6億元的無擔保普通公司債。


上半年營收成長27%,獲利成長50%,毛利率維持在40%附近,今年明年產能都持續擴充,近期受公司發現增及CB的籌碼面不利因素影響而走弱,但長期的獲利成長性可期,目前的本益比比起其他塑化股也未高估...資源回收再利用題材也不小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F股 再生 EVA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冷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