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D與有線電視業者難免還是會受到一些影響,

隨著人口與收視戶減少,影音提供者卻越來越多元化,對公司長期評價的難度越來越高,

我對NETFLIX是很有興趣的,但家中的第四台要留給老人家看所以不能停掉,

短期影響應該不大,甚至兩者可共存,但隨時代推移就會逐漸產生改變,

等明年再來看看NETFLIX是在台灣競爭力如何吧

 

Netflix 明年初插旗台灣

點閱2133
我要評比
 
2/10
 
Netflix 明年初插旗台灣
哈斯汀 圖/路透

美國線上串流服務供應商Netflix,9月在日本推出服務只是進軍亞洲市場的初試啼聲。該公司已準備明年初把觸角伸展至台灣、韓國、香港和新加坡等4個重要亞洲市場,要在明年底前完成其全球布局。

Netflix將在未來幾個月內,於新加坡開設辦公室,讓新加坡成為其拓展亞洲業務的中心。

 

Netflix執行長哈斯汀(Reed Hastings)說,新加坡做為東南亞的中心,是先進而多元化的地方,是推擴Netflix業務的理想之地。

亞洲的網路速度不斷提升,智慧手機和電視普及,都讓消費者可隨時隨地透過Netflix觀看電影和電視節目。

雖然Netflix業務已遍及逾50個國家,客戶人數6,500萬人,但9月初在日本推出服務,卻是其首度切入亞洲市場。

Netflix表示,有關明年進軍亞洲市場的定價與提供節目內容等細節,將會稍後才向外公布。

專家說,Netflix向來是在推出服務的前夕才會公布相關細節。

Netflix在美國推出的包月服務,是每月收費8.99美元(約292台幣)。在日本提出的每月收費由650日圓(約175台幣)起跳,最高收費則為1,450日圓(約390台幣),這包含提供超高解析度的串流服務。

科技資訊網站TechCrunch報導,Netflix喜歡其目前進軍亞洲的模式,在站穩台灣等4個主要市場後,Netflix接下來可望在南亞的印度,和包括印尼、泰國、越南、馬來西亞與菲律賓等東南亞市場擴大業務。

至於Netflix對於中國市場的態度,目前外界仍不太清楚。

外傳Netflix已跟華數傳媒洽談合作事宜。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是華數的股東。

雖然Netflix拒絕評論有關中國的計畫,但Netflix內容長沙蘭度斯(Ted Sarandos)曾說,再也找不到一個比中國還大的市場。(工商時報)

http://www.chinatimes.com/newspapers/20150910000114-26020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冷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