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電視 手機 平板 NB

發展至今似乎又碰上瓶頸了?

未來的智慧汽車或許又是一個新的工業革新

 

 

Google自駕車上路至今 出過11起意外

2015-05-12 11:44:05 經濟日報 記者廖玉玲╱即時報導

Google表示,該公司開發的自動駕駛車輛上路六年來「捲入」11起意外,但都不是引發意外的主角,且沒有任何人員受傷。

Google有一組試駕無人車的團隊,至今已測試過20多輛車,總計已行駛170萬哩。

負責Google無人車計畫的主管Chris Urmson在科技新聞網站Backchannel的部落格Medium中說,Google無人車涉入的11起車禍意外中,「沒有一次是Google的自駕車所引起的」,「如果上路的時間夠長,不論是自己開車或坐無人駕駛的車輛,都可能發生車禍。」

Google的車遭後方車輛追撞過七次,主要都是在停等紅綠燈的時候,大多數的意外都是發生在市區街道上而非高速公路上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汽車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冷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